如果你不愛一個人
請放手
好讓別人有機會愛他
我是很愛 但是我不夠好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你
請放開自己
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更適合你的女生


有的東西你在喜歡也不會是屬於你的
有的東西妳再留戀也是注定要放棄的
我很喜歡 我很愛 但我不適合


有些緣分注定要失去的
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
緣分有你的回憶就夠了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去愛
我曾經擁有你 但我沒好好愛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還留在你身邊


決定我放棄你那一刻,我哭了
我哭到我不知道該怎麼一個人走下去


什麼是勇氣
是哭著要你愛我
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我選擇哭著分手


感情被懂
是一種幸福


等著被懂
是一種孤獨


女人哭了 是他真的放棄了
男人哭了 是他真的愛了




親愛的 最後一次我這樣叫你
你要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51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