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羅先生的紀念日
中午本來要去逐鹿吃的
結果客滿><
就隨便找了一家吃到飽吃
在去亂晃..到了下午
我們就準備回家拆禮物
就不說我的囉
因為羅先生的比較精采
!!!!!!!!!!!!!!!!!
當我拿出禮物時
羅先生很開心的問這是什麼阿
當他看到是鳳梨時
整各大傻眼說:靠~這是什麼
我就回答說:我沒辦法買鳳梨項鍊給你
那我就做一條真的鳳梨項鍊送你阿
那很無奈又無言的接收了~
然後我又馬上拿出禮物說:這個才是你的禮物啦
他一看到整個人就高興到一直跳
笑容一直沒合過~

到現在只要一想到那時的過程
我還是一直很想笑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51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