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朋友
考乙級電腦軟體應用
昨天我跟吉吉就先去買拉炮
準備今天給她們驚喜
早上我們2個人就去學校
像色狼一樣在遠方偷看
等著她們出來


慧茹
先出來我們就跑去旁邊的大樓
從一樓跑到三樓偷看等待時機
在等待時機時慧茹打電話我...
(當時心裡在想~難道我們被慧如發現了)
還好沒有~是要跟我說有沒有考過
然後我們就說先給慧茹驚喜
在我們給慧茹驚喜時~
吉吉跑太快差點撞上慧茹
而我在後面對吉吉說~等我啦


我們就聊一下
太嗨的我們差點忘了還有慧心


慧心
慧如先幫我們去看
慧心要出來沒
在慧心要出來時~
我們就躲在旁邊的花草邊
準備給她驚喜
結果我們被慧心發現了
哈哈~


雖然不能
馬上知道有沒有考過
不過沒關係
我們就先預祝
妳們2個都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75112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